社会学与法学学院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社会学与法学学院加强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安排
时间:2020-02-22 12:24    作者:     点击:

为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2020春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学院做如下安排:

一、工作领导小组

(一)领导小组(负责全面工作)

 长:李菊花 王小平

副组长:于宝钗 韩卫平

 员:郝兴雅 杜美婷 乔巧巧

(二)工作小组

1.教工返校工作组(负责落实学校关于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长:王小平 李菊花

 员:杜美婷 武四兰 郑丽玉

2.学生返校工作组(负责本科生、研究生疫情防控及返校工作)

 长:于宝钗

 员:郝兴雅 乔巧巧 张月芹 郑丽玉 本科生、研究生辅导员、 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

3.本科教学工作组(负责落实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工作)

 长:韩卫平

 员:乔巧巧 辅导员 各班学委

4.研究生工作组(负责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教学工作)

组长:王小平

成员:张月芹 硕师生导师

5.师生近期安全稳定工作组(负责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工作和日常管理工作)

 长:李菊花 王小平

副组长:于宝钗 韩卫平

  员:郝兴雅 杜美婷 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

二、院领导个人近期工作重点

李菊花: 发挥领导干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师生扎实做好学校部署的各项工作。负责制订党委重点工作计划、党风廉政建设要点;本阶段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王小平:负责学院本学期教学、科研及学科建设等重点工作部署;新学期师生的安全稳定。负责研究生的授课安排;近期各类科研工作、学科学位点建设等任务的落实。

于宝钗:负责学生疫情防控信息统计、学生返校工作方案的制订与实施;学生的安全稳定。

韩卫平:负责本科生教学计划的制订和落实;协助院学工组做好本科生返校相关工作;本学期实习安排;教师线上教学与学生线上线下学习活动的管理等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