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与法学学院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第四届团委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2-11-13 11:50    作者:     点击:

2022年11月12日9时,我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于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李大勇、专职辅导员付含培、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李思莹、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成员胡超、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团成员余莉以及各兄弟学院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主持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到场来宾。

大会第二项,全体成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大会第三项,付含培老师发表致辞。付老师首先对莅临本次活动的各位老师及同学表达了热烈欢迎。随后,付老师对团委学生会上一学年中团委学生会在保障教学秩序,助力疫情防控;拓宽学习渠道,营造优良学风;关注组织建设,促成协同发展;开展丰富活动,推动综合发展;立足服务学生,保障学生权益五个方面圆满完成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付老师勉励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再接再厉,共创辉煌。

大会第四项,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李思莹发言。首先她对新上任的学生会干部表示庆贺。接着,她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与体会向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提出一些建议,一是要坚持自身思想建设,二是要提升自身工作水平,三是要合理兼顾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最后,她还表达了对我院发展的美好祝愿。

大会第五项,兄弟学院代表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执行主席廖媛媛上台发言。她对我院新上任的学生干部表达了诚挚的祝贺,并对我院团委学生会上一年度举办的模拟法庭、创业大赛、演讲比赛等活动表示极大的认可。同时她希望我院团委学生会在工作中不忘初心、履践致远、与人为善,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大会第六项,付含培老师宣读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表彰他们为推动学院发展工作所做出的贡献。

大会第七项,院党委副书记李大勇老师宣读第四届学生干部名单并为第四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鼓励新晋学生干部继承发扬团委学生会优秀传统精神,在新的岗位上共同努力,共创辉煌。

大会第八项,第三届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曹翔作工作汇报。曹翔首先对校党委及院党委对我院学生工作的指导与支持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同时对新上任的学生会干部表示庆贺。随后,他总结了我院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希望看到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凝聚共识,求实创新,领航青春,让我院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大会第九项,我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田抒仪上台发言。首先,她表达了对学院领导老师以及上一届学生干部关怀指导的感谢。随后,她汇报了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整体部署,指出学生干部应当加强自身建设,明确服务意识;打造精品活动,不断推陈出新;加强沟通交流,凝聚团队力量。

大会第十项,院党委副书记李大勇发表讲话。李副书记提出以下三点要求:维护教育教学秩序,助力校园疫情防控;遵从学校安排,服务于每一位学生;加强思想学习,提高自身修养。他强调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充分发挥“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的职能作用,切实将团委学生会深化改革融入到学院发展的大局中,切实加强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吸引力、凝聚力,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为学院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大会最后一项,全体成员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

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是团委学生会组织的重要制度,是体现团委学生会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基础和保证。相信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校团委的指导帮助下,我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