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与法学学院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5-21 15:40    作者:     点击:

5月20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本次学习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李菊花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我院党委中心组认真学习讨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会议要求:中心组成员要带头坚持从党的历史深处吸收养分,从党的理论创造中汲取力量,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领悟,增强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理论自觉和道路自信。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着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动力。

随后,中心组成员集体观看视频“如何构筑新时代中国精神”。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坚定理想信念,把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精神力量,作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