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与法学学院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05-17 09:27    作者:     点击:

为教育引导师生党员带头学党史、知党情、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追寻红色足迹,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我院党委于5月15日到爱国主义红色基地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首先前往彭真故居纪念馆进行参观。在纪念馆大厅内,在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彭真同志铜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响彻大厅,表达着党员的政治承诺和初心使命。随后,跟随着讲解的带领,大家认真参观了彭真纪念馆的陈列展品、图片说明和文字介绍,重温了革命先烈们的红色足迹。

随后,大家来到晋国古都博物馆进行参观。晋国古都博物馆以弘扬晋文化为主线,有着浓厚的晋文化内涵。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党员对晋国古都的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几千年的晋国文化魅力所折服。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彭真同志对党和人民赤胆忠心、对真理不懈追求、对工作求真务实的风范深深感染了大家,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践行初心和使命,继承发扬彭真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扎实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