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与法学学院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5-27 15:38    作者: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100周年贺信精神》的学习要求,我院党委在微信群推送学习材料的基础上,5月26日,学院党委组织专题学习。在领学之后,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推进高质量超越、创新性引领为重点,与时俱进建设学院,全面提升学院的综合能力。各党支部也通过线上自学与线下集体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努力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学深学透、落实落细。

全院上下将以此为契机,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100周年贺信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进一步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阔视野、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动力和源泉,扎实推进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