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与法学学院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邀请苏顺生同志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21-03-22 22:29    作者:     点击:

2021年3月19日,山西师范大学社会学与法学学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见行动”专题讲座。讲座特邀山西省民政厅苏顺生主任为全院教职工和学生作“改革开放史”学习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菊花主持。

讲座上,苏顺生主任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帮助大家深刻领会讲话对改革开放历史地位的高度评价,对改革开放取得巨大成就的生动展示,对改革开放宝贵经验的概括总结,宣传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新形势,坚持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教育引导大家积极参与,进一步解放思想,发扬伟大的改革开放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谱写改革开放新篇章。

学习改革开放史是开展“四史”教育的重要内容,此次专题讲座,是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的具体行动,提升了大家对新中国改革开放史的理解和领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党、爱国、爱岗热情,将促进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助力“十四五”开新局取得新成效。

21F5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