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与法学学院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3-24 17:01    作者:     点击:

    根据党委组织部与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安排,我院教工党支部于2021年3月22日上午在多功能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小平同志受学院党委指派参加会议,指导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常冰霞汇报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查找支部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她从组织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参与课程改革与课题申报、参与地方立法工作和立法服务等方面汇报了支部开展的工作,并从支部党员服务师生的意识、政治理论学习的载体、研究课题等方面查找支部现存在问题,并提出下年度的整改措施,即探索与加强支部理论学习的组织形式、加强服务学院及师生的意识、加强教工党支部与学生支部党员之间的交流研讨,在为师生办实事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中继续努力。

    支部班子成员及支部党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结合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开展自我批评与互相批评,就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在此基础上,对支部班子及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院长王小平同志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支部党员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并将理论学习与教学实践以及科研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与学院的创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