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与法学学院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青春心向党,安全共担当”校园安全知识竞赛半决赛
时间:2021-03-15 16:08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要求,加强大学生安全教育,有效提升大学生安全教育意识,2021年3月12日下午三点,我校在大礼堂成功举办了第二届 “青春心向党,安全共担当”校园安全知识竞赛半决赛。

各院竞赛选手通过初赛的严格选拔,在半决赛上大展身手。此次半决赛共分为两轮,通过有问必答、争分夺秒以及抢答的方式进行。比赛正式开始后,各个选手屏气凝神,紧盯大屏幕,每支队伍都将最精彩的答题风采展现给观众。在激烈的抢答角逐过后,八支队伍成功晋级决赛,他们分别是食品科学学院、社会学与法学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戏剧与影视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营造一个文明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同时也能不断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今天的战况相信已经使同学们热血沸腾,八支强队将会带来怎样更精彩的对决,让我们共同期待决赛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