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与法学学院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信仰灼长道,实步写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验分享交流会
时间:2021-04-01 16:02    作者:     点击:

为响应山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的号召,激发当代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热情,我院于3月27日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顺利举办了“信仰灼长道,实步写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验分享交流会。

在本次交流会中,我院有幸邀请到了在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的三名同学为我们分享经验,他们分别是来自社会学与法学学院的禹成炎同学和任少彤同学,以及来自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的武靖宇同学。他们都是屡破关卡、突破重围的佼佼者,创新与思维的巧妙碰撞、口才与语言的无暇结合、产品与方案的完备,让在场的同学收获匪浅。

我院首届创新创业大赛经验分享交流会的举办为我院学子激发创新创业思维提供了动力与指导,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吸取前辈的成功经验,踊跃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