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与法学学院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踏寻先辈足迹, 共学峥嵘党史”参观秦家大院活动
时间:2021-04-03 15:55    作者:     点击:

3月28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临汾市秦家大院举办了“踏寻先辈足迹, 共学峥嵘党史”为主题的实体红色场景参观。参观开始前,志愿者引导同学们乘坐公交车前往目的地秦家大院。抵达目的地后,主讲人首先为大家讲述了秦家大院的历史,介绍了在这所平凡的小红房中不凡的革命先辈的故事。

随后,主讲人又深入介绍了秦家大院的构局,并带领同学们一同观看了拍摄于秦家大院的电影。最后,全体参与人员重温入团誓词,大家饱含深情的齐声朗诵,致敬为战争胜利献出生命的先烈。通过参观秦家大院,让我院同学们实地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促使我院学子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