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与法学学院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学党史 见行动”专题党课暨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1-04-04 15:44    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学党史、见行动”的浓厚氛围,我院于3月26日下午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举办“学党史见行动”专题党课暨开学第一课。本次讲座由我院党委书记李菊花主讲,院党委副书记于宝钗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学习。

李书记首先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角度为同志们解答了为什么要学习党史这一关键问题,同时也明确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接着,李书记带领同志们回溯历史,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划分为革命时期、建设时期、改革时期、复兴时期四个历史发展阶段,理清了党史发展的基本脉络,讲述了发展历程中涌现的英雄人物与光辉事迹。最后,李书记号召我院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在历史思考中增强信念,在党史学习中提高觉悟,时刻准备好担当起中华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