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与法学学院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1-02-23 10:24    作者:     点击:

 2月22日,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菊花主持,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学习的相关资料,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以“联大”“抗大”精神为主题的“四史”学习讨论活动实施方案》,讨论了学院活动实施方案。大家一致认为,应切实推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把“四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善作善成的实际效果,进一步发扬“联大”“抗大”的爱国精神、民主精神、科学精神和革命精神,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不断推进学院内涵发展。

 会议对进一步深入开展“四史”学习讨论活动做了安排。党员干部带头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从历史中汲取走向未来的智慧,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艰苦奋斗,勇于担当,引领学院师生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楼阳生关于高校“三个调整优化”;要通过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等方式,增强党员同志们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通过深入学习“联大”“抗大”精神,把个人理想融入家国情怀,做到爱校荣校,引导推动师生自我发展和学院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