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与法学学院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会学与法学学院进行“行动中的依法调解原则”公开课示范
时间:2021-01-07 17:03    作者:     点击:

 为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课程思政化水平,我院于2021年1月7日上午在一号楼多功能室开展“行动中的依法调节原则”公开课展示,主讲人为青年教师单云慧。

 本次公开课展示以“行动中的依法调解原则”为主题,单云慧老师以“法的执行模式”为线索,分“书本上的依法调节原则”和“行动中的依法调解原则”两个部分进行阐述,以典故和案例为切入点,对行动中的依法调节原则进行差异分析,并就行动中依法调节出现的问题进行点拨和引导。

 公开课展示结束后,在场教师们以此为载体,关于课程思政化、法学教学进行了热烈的教学研讨。大家表示,要充分挖掘课程中的思政要素,通过课程思政化,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本次公开课展示,进一步深化了我院课堂教学的教学实践及理论探讨,有利于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同时增进了教师间的有关教学的交流、分享、协作、互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