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与法学学院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1-03-05 10:26    作者:     点击:

 3月4日,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菊花主持,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精神和学校3月1日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大会的精神和具体要求,大家一致认为,认真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了安排。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通过原原本本学,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党史学习的自觉性;各党支部、团支部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团日活动等形式组织好学习教育;全体教师要以课程思政建设为平台,在课堂教学中融入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在学习中增强师生责任感与使命感;要利用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群做好党史学习宣传工作,线上线下宣传一体推进。

 全院上下将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