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与法学学院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思辨以明志,论法以自强”辩论队选拔活动
时间:2019-10-27 17:08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涵,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10月27日下午,我院新世纪律师团组织开展了“思辨以明志,论法以自强”辩论队选拔活动。此次比赛由学院辩论赛前辈侯璐、郭溢、陈智成、李静溪、席云川担任评委。

活动伊始,参加选手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通过抽签的形式确定了辩题。做好基本准备后,参赛选手按序进入选拔区面向评委开始了辩论。辩论中,参赛选手在队友的完美配合下沉着冷静的展开了答辩,在和敌对方的思维摩擦中初步了解和体验了辩论的乐趣。他们良好的风范、出色的口才、敏捷的思维令场下观众为之折服,掌声不断。最后评委从现场表现、辩论技巧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并对同学们今天的表现表示了肯定。

比赛结束,评委们对选拔结果进行了汇总,确定了入选人员,向同学们发布了比赛结果。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与合作能力,培养了同学们自主思考能力,充分展现了我院的专业特色,为我院辩论队选拔了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