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与法学学院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社会学与法学学院致全体教职工及广大校友的倡议书
时间:2020-06-27 19:34    作者:     点击:

全体教职工及各地校友: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院的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面临严峻考验,与此同时,毕业生就业也面临巨大挑战。2020届本科毕业生94人,就业率40.4%;研究生28人,就业率53.6%!学院诚挚地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合力促进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

我院现有社会学和法学两个本科专业,社会学一级硕士学位授权点。社会学学科是山西省重点建设学科,法学专业是我校优势专业。我们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围绕应用型人才专业培养目标,积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努力培育综合素质突出的优秀人才。我院学子谨遵校训,严谨踏实,力求精进,多次荣获国家级、省级、校级等各类奖项,充分彰显师大人的优秀风采!

学院培养了大批具备法律素养、法治思维和社会治理能力的综合型应用人才,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教育科研机构、司法机构和法律服务机构输送了综合素质优秀、专业功底扎实、发展潜力巨大的优秀人才!

就业是民生之本。毕业生就业问题一直是我院领导和教师最牵挂的一项工作。面临如此严峻的形势,学院联系我校就业指导中心等相关部门竭尽所能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学院学工组、辅导员、教师也做了大量工作,但今年的就业工作仍然存在很多困难。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更好地促进毕业生就业,我们在此向全体教职工及全国各地校友发出倡议:迫切希望大家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帮助学院联系和推荐就业单位,向社会各行各业大力推荐我院优秀毕业生。学院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我们代表2020届毕业生对您的大力支持再次表示深深的谢意!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2020届毕业生会拥有更广阔的就业空间。祝大家身体健康、生活顺遂!

学院联系人:于宝钗 郑丽玉

联系电话:0357-2051167

电子邮箱:sxsdsfxy2019@163.com

山西师范大学社会学与法学学院党委

山西师范大学社会学与法学学院

2020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