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与法学学院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滞留在外教职工有序返回尧都区的通知
时间:2020-03-20 18:55    作者:     点击:

各位老师: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和学校有关部署,现就我院在外教职工返回尧都区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从即日起,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在外教职工可以返回尧都区。

二、现对在外教职工现居住地进行全面摸底,分类安排教职工有序返回尧都区:

1.现居住地划定为低风险区域的,持现居住地出具的健康证明或绿色“健康码”,可返回尧都区家中;返回后须自觉居家隔离14天,及时报告有关情况。

2.现居住省份有中风险或高风险区域的,持当地同意离开现居住地和尧都区住所所在社区允许返回的书面证明,以及健康证明或绿色“健康码”,可返回尧都区家中;要严格做到“四个主动”,即事先主动向现居住地和尧都区住所所在社区报告,返程前主动向所在单位报备,返回后主动报告行程并自觉接受医学观察或居家隔离,隔离期主动报告身体状况。

3.从低风险区域返回,但返程途经中风险以上区域的,须按照对中风险以上区域返回教职工的有关要求执行。

三、住所在五一路学校的教职工按如下程序办理入住:

1.学院介绍至校医院报到,校医院出具相关健康证明;

2.本人持校医院出具的健康证明到尧都区复兴社区,报告个人有关情况;

3.本人持复兴社区出具的证明材料到五一路学校办理入住。

四、办公室要动态掌握教职工返校前、返校中、返校后等情况,继续跟进做好疫情防控要情上报工作。

五、在外教职工要如实报告个人身体状况、近期行程和接触史等情况,不得谎报、瞒报和漏报;返程时,尽量开自驾车,如果需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要佩戴口罩,并做好个人防护。

社会学与法学学院

2020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