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与法学学院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法学院召开综合测评培训会议
时间:2022-09-20 22:37    作者:     点击:

为推进综测评定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于2022年9月19日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了综合测评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于宝钗主持,全体本科生辅导员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于书记指出各位辅导员,综测评定将本着定性评价与定量测评、静态考查与动态观测相结合的原则;自我认知、师生评议、组织考评相结合的原则;客观、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要依靠下发的文件,通过细则判断,细心留意发现的问题。随后,介绍了各项评定的原则以及综测管理细则,为辅导员们梳理了有关于综测评定的规定,确保各辅导员对综测评定有更深刻的了解。最后,于书记强调了各辅导员要认真确认上交文件的真实性,杜绝作弊的现象产生,回答了辅导员们对综测评定的疑问。至此,本次综测评定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