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与法学学院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党志峰到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21-07-29 09:34    作者:     点击:

7月29日,校纪委书记党志峰到我院开展调研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院长王小平首先对我院的专业发展与教师队伍建设进行了介绍,接着就学院迁建工作方案与推进情况进行汇报,随后党委书记李菊花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对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汇报。

党志峰书记充分肯定学院在迁建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的特色和成绩,指出学院要抓住发展机遇,要将安全稳定工作与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迁建工作的全过程。座谈中,党志峰书记与参会人员亲切交谈,对学院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迁建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希望学院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凝聚师生力量,将党史学习融入学科专业、融入学生日常教育,将学习收获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