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与法学学院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1-04-09 10:55    作者:     点击:

4月9日,我院党委中心组在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议。本次学习由我院党委书记李菊花主持,院长王小平、党委副书记于宝钗,副院长韩卫平,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李菊花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原文。她指出,中心组成员要带头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深刻认识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坚定信念、凝聚力量,进一步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随后,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并围绕原文原著交流学习心得。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我们要深入研究党的历史、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全面宣传党的历史、善于运用党的历史,真正用百年党史鼓舞斗志、明确方向、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