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与法学学院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专题辅导会
时间:2021-04-12 15:41    作者:     点击:

为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思路,增强“挑战杯”课题研究规范性,我院于4月6日在多功能会议室开展“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专题辅导会,本次会议由王小平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王小平院长从“挑战杯”选定的主题、课题研究的角度、作品的格式、相关申报材料的填写等各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针对性指导,要求课题新颖独到,并体现实用价值。接着,深入浅出地分析了作品申报书及参评作品中要注意的细节问题,同学们受益匪浅,为接下来的“挑战杯”申报工作做好了准备。会议最后,王小平院长再度强调认识学习创新创业知识的重要性,他表示:同学们要通过不断的学习、思考和实践来增强自己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把创新的想法付诸实施。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同时更能激发同学们创新创业的热情,积极投身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潮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