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与法学学院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技能培训——聚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
时间:2019-11-29 09:36    作者:     点击:

11月29日,我院于07102教室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技能培训——聚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此次培训由我院党委副书记于宝钗主持,全国高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山西省精神文明工作者赵跃先老师主讲,全体青马学员到场参加。

首先,赵老师表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从重大意义、显著优势、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党的领导等方面,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详细解读。

随后,赵老师结合自身体会带领学员深入学习党中央作出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引导学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鼓励学员积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最后,赵老师指出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担起时代重责,要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科学内涵和显著优势,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发展、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学员们认识到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与此同时学院要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不断丰富有效方式,将服务学生与引领学生相统一,组织开展以育人为本的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