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与法学学院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中国人民大学黄盈盈教授应社会学与法学学院邀请举办视频直播讲座
时间:2022-09-07 17:03    作者:     点击:


【学术报告预告】

报告题目:定性研究的“开放”与“积淀”

报告人:黄盈盈教授

主持人:王小平教授

报告时间:2022年9月13日上午10:00

腾讯会议:875 636 103


简 介:

黄盈盈,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性社会学研究所所长。自1999年起在多点开展红灯区考察,在不同人群中开展性/别、身体与艾滋病相关的社会学经验研究,并长期从事性社会学与定性研究方法的教学。著有《艾滋病与生活逻辑》(2019),《性/别、身体与故事社会学》(2018),《我在现场:性社会学田野调查笔记》(合著2017),《性之变:21世纪中国人的性生活》(合著2013),《论方法:社会学调查的本土实践与升华》(合著2011),《身体、性、性感:中国城市年轻女性的日常生活》(2008)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