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与法学学院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社会学与法学学院期待优秀博士的加入
时间:2021-01-09 17:27    作者:     点击:

2020年,我院共引进3位博士、2位硕士;参加2021年人才招聘面试的博士共12人,期待更多的优秀博士加入我院。有几点情况与有意向来我院工作的博士进行说明:

1.山西省委、组织部、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和行政对人才特别重视,有政策支持;山西师范大学以项目形式资助优秀人才在思政、学科、教学等方面生产更多的优质成果。

2.我校对人才特别重视,在安家费、科研启动费等方面大力支持;

3.我校社科处推行“名作、名家、名品”三品项目建设,每年滚动资金给予支持;

4.我校教务处对优势专业、优质课程、精品课程、创新项目、思政课程、双语课程建设等项目给予支持;

5.我院在教学改革、思政课程建设、社会服务、科学研究、参加学术会议等方面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

6.我院党政班子团结向上,有着浓厚的人文情怀。

山西师范大学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时刻,相信各位博士定能抓住我校大发展机遇,提升自己,快速成长;学院在学校党政的大力支持下,也为你们创造良好的育人、学术、教学环境!期待你们的加入!

谢谢!

社会学与法学学院

2021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