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与法学学院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社会学专业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时间:2022-06-14 21:51    作者:     点击: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文件,社会学与法学学院社会学专业正式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这是我院在加强学科内涵建设,推动学科高质量发展上取得的又一重大成就。

社会学本科专业开办于2007年,2010年获批社会学一级硕士授权点。本专业紧密围绕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办学定位和目标,以山西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建设具有山西地域特色的优势专业,培养熟练掌握社会学专业的基础知识、基础理论和基本方法,具备国际视野的应用型人才。

学院将以此为新的发展起点,继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始终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全方位推动社会学专业高质量发展,为培养“经世致用”的社会学专业人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