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与法学学院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1-03-12 08:12    作者:     点击:

 3月11日,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菊花主持,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党委书记李菊花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3月9日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陈宝生部长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教育系统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按照教育部的工作安排,按照学校党委部署,扎实抓好专题学习,牢牢抓好政治引领,精心抓好主题活动,务实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党史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创新事、长本事。

 会议第二项,院党委副书记于宝钗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大家对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认识,纷纷表示,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主动与党外人士联谊交友,充分发挥他们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作用;关心少数民族学生学习生活,扎实做好少数民族学生培养工作。

 会议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出进一步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