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与法学学院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就工作 > 就业创业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山西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2019年大学毕业生招聘公告
时间:2018-12-24 17:48    作者:     点击: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山西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为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是集火力发电、新能源发电、输变电和综合能源等国内外电力、能源领域规划、咨询、科研、勘测设计、总承包、监理和投资运营于一体的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环境工程与市政交通等非电领域的工程建设与投资运营商。2012年,山西省发改委依托山西院专业力量成立山西省电力规划研究中心,电力系统规划设计、电力规划专题研究、发输变电工程接入系统方案设计、电力规划后评估分析、项目咨询评估等业务。中国能建山西院具有电力工程勘察综合甲级;电力行业、电子通讯广电行业(通讯铁塔)、建筑行业(建筑工程)、市政行业(热力工程)、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工程)专项等设计甲级;电力、岩土、建筑、生态建设和环境工程咨询甲级;电力工程监理甲级;市政行业(燃气、轨道交通除外)、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乙级资质。

近年来,中国能建山西院入选ENR工程设计企业60强,全国勘察设计行业创新型优秀企业,全国勘察设计和工程咨询行业总承包百强,中国勘察设计单位工程项目管理50强企业。获得并保持“中国电力规划协会企业信用评价AAA”、“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信用评价AAA”、“全国电力行业用户满意企业全国电力行业实施卓越绩效先进企业特别奖”、“全国电力行业质量特别奖”、“电力企业管理认证优秀企业”、“山西省百强企业”、“山西省服务业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承担的工程获得国家优秀工程勘察设计金奖2个、银奖7个、铜奖4个等国家级奖项。

一、招聘专业

法律

二、报名条件

1、综合素质:品行端正,吃苦耐劳,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

2、学历:全日制应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2019年7月15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

3、专业:专业对口,且以第一专业学位申报。

4、外语: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六级425分及以上。

5、计算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及以上证书。

6、在校表现:毕业生在校期间专业课成绩优良,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等综合素质较高者优先。

7、其他要求:身体健康,能胜任工作,录用后服从公司安排。

三、报名材料

1、《2019年中国能建山西院大学毕业生情况表》

2、身份证复印件

3、本科、研究生成绩单复印件(加盖学校印章)

4、四、六级等英语证书复印件

5、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复印件

6、所获荣誉证书复印件

7、《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复印件(加盖学校公章)(若暂无推荐表,可暂不提供)

应聘者应对本人提供的以上资料、证件、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有虚假,与事实不符,即取消应聘资格,责任自负。

联系人:郭老师

联系电话:0351-8233640

电子邮箱:zhaopin@sepec.com.cn

附件:2019年中国能建山西院大学毕业生情况表

附件:

2019年度中国能建山西院大学毕业生情况表

姓 名


性 别


出生年月


近期一寸

免冠照片

政治面貌


生源所在地


民族


婚否


身份证号


手 机


一级学科


毕业院校


专业名称(方向)


第一学位


毕业论文题目


第二学位


全日制学历

□本科□研究生

本科学历类别

□一本□二本□三本

计算机等级

□二级□三级□四级

外语语种、等

级证书及分数

英语四、六级

通讯地址、邮编


分/分

从大学开始学习经历

起止时间

学历、学位

学校名称

所学专业

是否全日制











实践或工作经历

起止时间

单位

职务/岗位

具体工作要点

证明人











获奖情况(奖学金及评优)

证书名称

获得时间

发证单位

证书编号

证书类型











主要家庭成员

称谓

姓名

出生年月

工作单位及职务

父亲




母亲




诚信

承诺

本人承诺,以上信息均与事实相符,若有虚假,即自愿取消应聘资格。

承诺人: (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