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与法学学院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讲师
李振利
时间:2022-07-13 20:46    作者:     点击:


 李振利(1975- ),男,河南新乡人,山西师范大学社会学与法学学院讲师,法学博士。主要研究方向:竞争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金融法、数据法。参与国家社会基金项目“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系下知识产权法基本理论问题研究”(18BFX162)、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 “数字经济背景下我国反垄断规制问题研究”( SC17FZ003)、中央高校科研基本经费项目“”数字经济背景下我国反垄断法问题研究”(JBK170910)。在《社会科学》、《学术前沿》、《宏观质量研究》等核心学术期刊发表论文5篇,包括《论算法共谋的规制路径研究》、《数字经济背景下对消费者实行个性化定价违法边界的研究》、《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下数据隐私权保护新途径的研究》等,其中《论算法共谋的规制路径研究》被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经济法学、劳动法学》2019年第1期全文转载。

上一篇:李虎

下一篇:马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