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与法学学院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面试能力提升”培训会
时间:2024-03-20 18:07    作者: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尽早熟悉面试流程,提升面试能力,增强面试时的信心,3月18日,我院邀请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崔晓芳老师在信息楼105教室作专题培训。专职辅导员付含培、专职组织员武震雄及全体在校毕业生参会。

崔晓芳从面试形式、面试礼仪、面试自我介绍练习、模拟面试四方面展开培训。她就面试的目的,面试前的思想准备、仪容仪表准备、专业知识准备和“刻意”练习等方面结合实际案例进行详细讲解。她指出,面试官喜欢积极主动、注重细节、有时间观念的候选人,要充分展现出大学生自信活力的一面,不必太过紧张和拘谨。讲座过程中还开展了分组面试练习,4位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做了面试分享,崔晓芳给予点评指导。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对于掌握面试技巧、提升自身面试能力、增强面试信心具有重要意义。